您的位置:鄂州市信访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专栏
市信访局开展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主题活动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3年04月19日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市信访局围绕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主题,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

4月13日,市信访局干部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落实国家安全工作相关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时刻牢记职责使命,不断提升国安意识和自身素养。

此外,市信访局还前往包保社区樊川社区开展国家安全法普法讲座,向社区群众发放普法宣传册、挂图,用通俗的语言给群众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引导他们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力量。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横幅、宣传展架向居民群众发放国家安全知识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向居民普及国家安全知识,使群众更深入地了解国家安全的意义,营造共建和谐有序环境的浓厚氛围。

通过本次国家安全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使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让更多的群众懂得了如何依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和义务。有效增强了辖区居民安全意识,树立居民国家安全观,将国家安全意识的“种子”根植于居民的心中。



30434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