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市信访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专栏
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
心的思想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2年06月03日   

6月2日下午,市信访局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要求,要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实做细信访工作,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实践活动。

会议强调,下基层要突出“真”字,做到与“三会一课”、理论中心组学习、机关大讲堂等活动载体相结合,与信访部门职能职责相结合,与“双报到、双报告、双认领、双评价”相结合。察民情要突出“准”字,要结合信访突出问题化解工作,加强社情民意收集梳理、分析研究,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当好参谋助手。解民忧要突出“实”字,围绕“事心双解”目标,着力控增量、持续减存量、切实提质量,全力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暖民心要突出“情”字,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政策宣传宣讲,用好疑难解困资金,开展好“敲家门、叩心门”行动,以实实在在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30343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