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市信访局 > 图片新闻
鄂州市信访局主要负责人给市委党校学员讲授国务
院《信访条例》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0年08月04日   
院《信访条例》

7月27日下午,鄂州市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朱志勇应市委党校邀请,以“贯彻实施《信访条例》 努力构建畅通务实规范高效的信访工作新格局”为题,给市委党校暑季主体班的县干班、科干班共120余人讲授了国务院《信访条例》。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png

朱志勇同志讲授了国务院《信访条例》的主要内容及颁布施行的重要意义,详细讲述了《信访条例》中的重要概念,阐述了做好信访工作的基本原则,强调了做好信访工作党委政府的主体责任、职能部门的主办责任、信访部门的主管责任和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信访工作责任追究的相关规定。同时,朱志勇同志介绍了近年来全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png

朱志勇同志的授课受到学员们的热烈欢迎,学员们在课堂上和授课后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较高评价。

鄂州市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信访条例》高度重视,2019年将《信访条例》学习纳入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内容,2020年《信访条例》又成功进入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授课内容。今年,恰逢《信访条例》颁布实施15周年,全市上下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形成了一个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信访条例》的热潮。

 

 


30277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