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市信访局 > 信访要闻
鄂州市召开市委信访工作会
通报表扬信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20年05月23日   

5月18日下午,鄂州市召开市委信访工作会电视电话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应勇信访工作的批示、全省2020年市州信访局长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市州县信访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全省信访工作考核结果,部署安排了2020年全市信访工作。

会上,4家单位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以市信访工作领导小组名义通报表扬了梁子湖区等6家先进集体和吕智勇同志等18名先进个人。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明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全市信访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部署安排了2020年全市信访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领导,提升信访工作政治站位、情感站位、责任站位、作风站位、效果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抓实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包案,攻坚信访积案,加大考核问责、提升信访工作权威。

会议强调,“人民信访为人民”,要将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贯穿信访工作全过程,全力听民声、畅民意、解民忧、纾民困。

市领导胡澜、麻琦、朱其敏、薛四清参加了会议。

 


30272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