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市信访局 > 信访要闻
市委书记王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信访工作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9年07月08日   

6月5日,鄂州市委书记王立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近期信访工作。会议听取了市信访局关于全市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各区(开发区)、部分市信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会上汇报了各自的信访工作情况。

王立同志首先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他结合鄂州工作实际,要求全市上下做到真学真知、真懂真信、真用真做,作为做好信访工作的根本遵循。

王立同志还就做好下阶段信访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加强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建设,配齐配强各级信访干部;二是抓好市区两级领导包案,切实提高领导包案实效;三是开展“三个专项行动”,重点推进信访工作重点地区、重点问题解决;四是开展房地产领域历史遗留问题攻坚,努力减少信访问题存量;五是从严督查问责,切实履行好信访工作“三项建议”职责。   


30262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