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市信访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专栏
市信访局与结对村杜湾村联合开展支部主题
党日活动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9年07月08日   

6月28日上午,市信访局与结对帮扶村燕矶镇杜湾村联合开展“坚守初心使命·为党旗增光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信访局党员干部、鄂城区及燕矶镇有关领导、杜湾村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市信访局副县级信访督查专员、市委派驻燕矶镇杜湾村“第一书记”毛中平主持。

全体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党费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张富清先进事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等。

毛中平同志以《立足岗位讲奉献 我为党旗增光辉》为题,从有觉悟,不断提升精神境界;有本领,努力提高工作效能;有奉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纪律,自觉接受法纪约束等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会上,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朱志勇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

会后,朱志勇同志带领市信访局干部走访慰问了杜湾村部分困难老党员。

 


30261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