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市信访局 > 信访要闻
鄂州市信访局志愿者在行动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9年06月10日   

531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朱志勇带领局创文工作队员,在濠塘社区四楼会议室参加“联点共建”工作推进会。

会上,濠塘社区主任王春梅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并就社区创文工作任务要求、存在的难点特别是入户宣传、污水处理与落水管安装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希望联点共建单位给予支持,为居民生产生活提供便利,为社区创文工作献计出力。参会的三家联点共建单位负责人,就下步创文工作如何推进,纷纷作表态发言。朱志勇表态说,针对社区创文存在的问题及拆违引起的信访事项,信访部门将会全力支持、协调做好机关工作,为社区创文贡献力量。

随后,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在濠塘西巷武昌大道—明塘路包保路段,认真开展“你丢我捡”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创建。


30259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