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市信访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专栏
鄂州市信访局开展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9年06月10日   

5月30日下午,市信访局开展“法纪同行、忠诚履职”为主题的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惠芬主持召开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党费,    观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精神。

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朱志勇以《严格要求 扎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为题,从为什么要开展作风建设,局机关作风建设主要有哪些问题,如何抓好局机关作风建设等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作风建设廉政党课。

朱志勇同志强调,抓实机关作风建设,一是要抓好领导示范,局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和机关党支部委员是“关键少数”,都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二是要抓好制度建设,在抓好健全完善领导决策制度、主责主业制度、机关事务管理制度、党建工作制度等方面再下功夫;三是要抓好重点工作,在突出抓好重点业务工作的同时,统筹做好各项中心工作;四是要抓好能力提升,通过加强信访干部自身学习、业务培训等,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五是要抓好廉政建设,通过抓实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促进机关干部作风大转变。

在交流体会环节,大家纷纷发言,袁汉斌同志说,要以“四慎”为座右铭,即慎初、慎微、慎独、慎友,争做新时代的好干部。罗惠同志说,在今后的人生答卷中,将加强自省、时刻反省、保持清醒,做到“吾日三省吾身”。  

 


30258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