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市信访局 > 信访要闻
鄂州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信访工作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9年04月01日   

3月18日,鄂州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信访工作。

会议听取了鄂州市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和当前信访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在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信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书记王立强调,要切实压实信访工作责任,尤其是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的责任,凝聚做好信访工作的合力;要加强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建设,提高基层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水平,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将上访群众吸附在属地;信访部门要敢于、善于使用信访工作“一票否决权”,对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敢于亮剑,倒逼干部履职尽责;要以上率下切实提高领导包案的效率,通过领导包案大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要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不允许因干部失职失责引发新的信访问题。


20241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