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市信访局 > 图片新闻
市信访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邀请胡敏同志宣
讲十九大精神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7年12月05日   
讲十九大精神
        12月4日下午,市信访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姓宣讲团报告会,邀请十九大代表、鄂城分局西山派出所副所长胡敏同志宣讲十九大精神。
        胡敏同志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大盛况和参会感受,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立足本职工作、践行十九大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
        听完胡敏同志的宣讲后,市信访局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强化群众观念,推进“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全力做好信访工作,尽力为群众排忧解难。

20179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