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市信访局 > 信访要闻
李兵主持市委常委会传达贯彻全省信访工作
会议精神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7年09月09日   
李兵主持市委常委会传达贯彻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
      9月4日,市委书记李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贯彻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信访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当前信访工作,为鄂州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应有贡献,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充分肯定今年鄂州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鄂州市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大力推进工作责任落实,着力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党委、政府全面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地生根,干部勇于负责,扎实工作,加深同群众的感情,善做群众工作,鄂州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要求,市、区(开发区)、乡镇(街道)、村四级干部要深入开展大下访以及矛盾大排查、开门大接访、问题大化解活动,集中力量化解矛盾,解决问题。各区(开发区)、乡镇(街道)要对本辖区存在的突出信访问题和社会矛盾进行分析研判,分门别类制定化解工作方案。要加强对全市信访工作方案落实情况的督查,落实工作方案责任人员和时限要求。各级党政主要领导要把主要精力放在信访工作上,做好日接访、周研判工作,带着感情疏导和化解社会矛盾,不断夯实党的执政基础。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信访责任制。要健全信访工作机制,加大信访工作责任追究力度。要维护正常信访秩序,对信访活动中的违法行为要依法处理。各区(开发区)、乡镇(街道)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集中力量处理好信访突出问题,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熊孝平 责任编辑王德静)

10170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