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市信访局 > 信访要闻
鄂州市组织开展信访事项规范化办理培训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7年09月04日   
鄂州市组织开展信访事项规范化办理培训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信访事项规范化办理,提升信访业务水平,9月1日下午,经市委领导同意,市信访局在玉龙锦大酒店举办了信访事项规范化办理培训会。省信访局网络处专家、各乡镇信访办主任、各区、开发区、街办信访局(办)负责人及具体操作人员、市直相关单位信访干部、市信访局领导干部等117人参加培训。
        省信访局网络处专家陈晓黎同志从信访的内涵、阳光信访基本架构、信访事项规范办理、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经典案例及案例对比等方面详细讲解了阳光信访信息系统的操作方法和办理规范。
        市信访局各业务科室负责人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市信访局副局长陈世地同志主持培训并作总结讲话。陈世地同志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推进办理规范化,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做好信访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推进办理规范化,是信访工作的主要任务;推进办理规范化,是落实信访工作责任的主要方面。二是严格执行规范。要严格执行《信访条例》,严格遵守以《信访条例》为基础的各项工作规则、细则等。三是进一步盯紧“五率”目标。要以提高信访“五率”为导向,按照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要求,认真做好自查整改工作,力争我市信访事项规范化办理取得实效。

10168 内容页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