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鄂州市信访局 > 图片新闻
市信访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字号: 】   【复制链接】   【转发】   【纠错】   【打印】   【关闭】    2017年07月07日   
市信访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7月6日下午,市信访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蒋超良书记的《工作报告》和李兵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发言,形成了共识。   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丁天云强调,要将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专家培训和互相交流相促进、学习典型和借鉴经验相补充等方式,持之以恒、深入推进,将会议精神学深学透;要学习提高和行动落实“两不误、两促进”,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着力抓好强化信访工作责任、提高信访事项“五率”、化解信访积案、规范信访秩序等重点工作,使信访工作提档升级立竿见影,为国际航空都市区建设贡献力量;要贯彻好、落实好会议强调的“三个信访”改革要求,不遗余力推进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改革,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为党分忧,下为民解难,体现信访干部的担当和作为。

160 内容页访问计数